HI,我的粉絲們,大家好!
    不好意思,太忙了,都沒上來跟你們打聲招呼~


    你們一定很想我吧!
    什麼?!You love Shi-Gai!Oh~ my dear~ I love you, too.

    什麼?!想要我... 
   
    
好吧!應觀眾要求...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力量~

   
    
要我脫,我就脫~~~~脫光光~~~~

    什麼?!很冷?!不好意思,我錯了....
    還不夠?!那我撞牆謝罪可以了吧?


    (Shi-Gai內心OS:呿~不懂欣賞!)

    唉呀~亂瞎掰,只是要讓你們知道,我的表情符號可以下載囉!
    
    希望你們看到我的表情符號,就會想到我下回再見!881~
    我滾先~



    ++ 一次下載14款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