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表情符號  


 啊~~~~什麼?!沒有年終?!(呸呸呸...童言無忌、童言無忌一..一) 

 王又曾叫PAPA RICH?!嗟~我屎蓋財神爺才RICH!看到我,你要中頭彩啦!

 變身豬頭中...

 豬頭在此給你拜個早年!

 我不是斃死豬!我還活著,不信我跳給你...

 找個時間、找些朋友,把酒話當年....呼乾啦~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屎蓋關心您一..一...
                        你不怕死,但路人怕呀...行行好!)

...冷 場 中...(無言....有沒有人可以用這圖掰段話?)

JOLIN~~~~~就...冷ㄟ...(我自首!這一篇寫得不夠認真....Orz )

駕著我的 "愛俥" 先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