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每次出門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腦海中總是毫不猶豫的直接浮現出麥當勞三個字,
 
(
為什麼不是樂透號碼= =)
應該是說每當我肚子微微的感到飢餓的時候

我就正好看到麥當勞叔叔坐在長椅上翹著二郎腿對我微笑,

然後我就被他帥氣的姿勢所吸引了
! 

(=  =
當然不是)
到底是為什麼?
在我咬下第一口漢堡前三秒的時間裡我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

(前三秒其實是在拆包裝紙一一v)
然後我似乎有了答案
在我接著咬下第二口漢堡然後第一口還沒吞下去的瞬間,
我吸了一大口可樂然後答案被可樂冰凍了
! 

 
(
我想應該是噎到了 = =)

最近我也很想冰凍一句話,
那就是【經濟不景氣】

我實在很不想提到這句話,
但現在隨便打開電視開啟網頁,
甚至想聽個廣播看本雜誌大家開頭標題第一句話
就是最近經濟不景氣


而媒體的功用就是找到大家最關心的事
然後無限放大播送,
就在一連串關於失業、無薪假、裁員
的報導強烈播送中

忽然出現一則新聞,
那則新聞的記者
以非常不可思議的口吻描述,

內容大至如下
【最近經濟不景氣台灣居然有一群小朋友長這麼大沒吃過麥當勞,真是好可憐。】
長那麼大
!!我沒聽錯吧

我長到他們那麼大的時候我也沒吃過阿
!
(
不知道看到這則新聞的阿公阿嬤們是怎樣的感覺)
也許真的是時代不同了,
吃不吃的起麥當勞竟然也成為一種經濟的指標。

看完了這則新聞
我忽然覺得我的人生中
似乎出現了那麼一點點缺憾

( = = 又來了!)
我決定彌補一下這多年來的缺憾,
我再度說服自己擁有進出麥當勞之權力義務
(太容易就說服了吧!=  =)

我想我應該可以在我眾多的新年新希望裡
大大方方的寫上麥當勞三個字吧
!
必竟這是我人生中一個小小的缺憾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習)
就在此時貼心的麥當勞叔叔又輕輕的推了我一把

(被栽贓了=  =)
電視廣告忽然出現
麥當勞雙魚堡
年年有雙魚好運皆成雙
中國人最樂觀了


因為我們都相信只要許願只要有希望就會成功,
這種邊吃邊帶來好運的食物有誰可以抗拒呢
!
(
和尚、尼姑之類的一一v)!

加上大餘的Hello Kitty又可愛又可以保佑事業財富,
送人自用兩相怡


為什麼是魚呢
?!魚跟餘同音,
中國人的新年吃魚代表年年有魚
(年年有餘)
也可以說是年年都有剩餘錢財


更何況說的是雙魚堡
(一一v 雙餘喔)
加上大餘的Hello kitty
(= =v
大魚大魚)
Hello Kitty是貓,
貓抓魚就是代表抓住財富,
甚至是帶來過多的財富
(可以在掰多一點=  =)

從沒想過Hello Kitty也這麼多功能!
(
哆啦A夢也沒想到吧)
中國人對於吃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我也算不辜負老祖先們的智慧,一次全都用上了
!

但我想今年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
不要減薪、不要裁員,
我想工作、我想上班,
曾幾何時上班加班已經變成是一種幸福呢
!
佛教團體最近有個廣告號召大家來許願不管大願小願,

只要許願就會成功就有希望,
因此有人去點了光明燈
(那個人最後好像辦理退費了 =  =)

保佑自己的事業運在來年能順利,
時代進步除了廟裡的光明燈要點之外,
網路的力量也是不容忽略的隱形力量,
於是網路上也開始有很多人在自己的
Blog上貼上好運貼紙,
靠大家串聯而產生的力量去吸引好運來臨
!
(
至少秘密這本書是這麼說的)
心想事成,
多許願就越容易吸引更多的好事降臨
!

麥當勞叔叔也在此輕輕的推了大家一把

(好忙喔他 = =反正坐在椅子上閒著也是閒著)
大家一起來串連好運,
寫下你們所許的願望並回應留言給屎蓋,
然後複製大餘
hello kitty貼紙貼在你自己的blog
上,
讓我們大家一起為新的一年收集好運氣吧
!
(
好熱血喔! @@v
)

PS:大餘Hello Kitty+屎蓋光明燈也有雙倍效果喔!


屎蓋光明燈


用說明:
1.複製下面語法然後將你要的主題字填在txt後..
(就是把"可輸入八個字"改成你要的名字)
2.然後把你的願望回應在此篇文章




大餘hello kitty貼紙


如何取得大餘hello kitty貼紙:


相關網址: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901_mcd_fish/blogger/text/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