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瞎扯淡之不對的場合做不配的事!

(為什麼一開場就吐了)
我稱這個行為為.....屎蓋瀑布
希望有朝一日他可以在各大城市出現!(XDDDD)
如果常常在網路上走跳的人應該不難發現這些影片吧!
在不對的場合做不配的事!
很像多年前的快閃!



這個真的太妙了..
他們也是經過八週的精心策劃
如果在台灣在你的身邊也出現這一群人!
我想依照民俗風情的不同!

有人會拿手機報警
有人會覺得擾民
有人會覺得是一群瘋子吧!
看看外國人的反應!
大家居然跟著跳起來!
還給與熱烈的掌聲!
Take it easy! ok!


以下這則我想下次麥當勞的工讀生
如果忽然唱起歌來的時候
我不至於驚訝過度!



(要參加這樣的活動應該先挑件好看一點的內褲XDDD)
這時候穿著褲子的你是不是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合群!
XDDD




這時候動作千萬不要太大太誇張...
不然.....很痠的說!


下次如果有雙胞胎大集合
可以考慮一下
!




沒想到韓國人也來尬一腳了!
在百貨公司(嗯...我想應該是地板夠滑吧)




這真的是我看過街頭槍戰最慘烈的一次了!


 沒想到外國人這麼響應脫褲子搭捷運的活動!
(上個月才發生的事說)





感謝各位大大耐心觀賞!
下次的"屎蓋瞎扯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