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之滾筒式衛生紙面版(CSS)

上面圖示為服用後會產生的副作用


閱讀前提醒:
1.今天你的心情煩躁嗎?
是的--
(是的話請迅速離開..馬上...快點)
不會--請繼續第2題


2.你是一位有耐心而且思緒清楚不易受到他人影響..
但又是一位使用新手..想從頭學起!?
是滴--是的話
請跳至 屎蓋越描越黑教學法
不是--請繼續第3題

3.我很沒有耐心而且很容易生氣..
但我在internet已經縱橫多年?
是的--是的話請直接閱讀 我很急 快告訴我
不是--請離開 =  =/ 掰掰



""用說明:
1.請於夜深人靜之時更換
2.若blog產生排斥現象請勿服用
!


※我很急 快告訴我
將下方
之語法複製後 
貼於"修改Css樣式表"裡 即可!




屎蓋越描越教學法(超黑版)
1.首先電腦要開機
(輕輕溫柔的按下power)
2.確認插頭有插電
(一一+燈有亮就是有電,不要用摸的去確認)
3.檢查螢幕線有接到電腦
(你該不會現在再檢查吧=  =)
4.有連上網路
(=  =:不然你現在是在看什麼)
5.有申請部洛格
(=   =+ 該不會沒有部落格還問我怎麼用吧)
6.確認滑鼠有接上或有開啟
(滑鼠不會動請找相關廠商)
7.登入你的無名網誌
(你要登入別人的我也沒法度啦)
8.先到屎蓋blog的語法複製
(就下面那個霹靂趴啦一大堆看不懂的東西)
9.用滑鼠點一下框框然後全選複製它
(手訣:Ctrl+a---Ctrl+c)
(不用一直念它  它不是咒語)
10.然後再到你的網誌裡
(不是在屎蓋的網誌裡ok?)
11.按上方的"樣式管理"
(拜托要按,不要一直盯著它)
12.進去後一樣上方的最右邊有一個"修改Css樣式表"
(一樣點一下它,拜託用滑鼠點=  =)
13.然後你會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硬是不寫中文的語言
(那個叫Css 一一v)

※如果剛剛已經重新回到第一點的請跳過這邊直接到19
(如果你有把握當個勇者的話也請跳過這邊)


14.請先看"公告區"
(有問題可以問他們=  =:)
15.有沒有看到公告區有一行紅紅的字
(紅紅的字代表它很重要..=  =v)
16.如果不用使用備份 很簡單 你自己開一個新文件在桌面
(Txt 或 Word ...就是可以貼文的地方均可)
17.然後一樣把原先的Css備份到你剛剛在桌面開的新文件裡面
(你要用手抄我也是沒意見 =  =: 你知道手會很痠的)
18.備份完後請回到樣式表
(如果到這邊已經亂掉的請回到第1點=  =/ 至少你已經先備份了)


19.然後找一個你喜歡的空白處點一下它
(不用看風水時刻吧=   =)
19.輕輕的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全選"
(或Ctrl+A)
20.然後將底下
屎蓋blog的語法複製的css貼到上面去
(沒錯是從我的blog裡複製Css到你的Blog裡的樣式裡)
21.然後下方有三個按鈕
(先按存檔再按套用或直接套用應該也可以)
22.然後恭喜你就完成了!
(如果沒有就是你被排斥了=  =" 被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