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到你艱苦到我

131117  

我知道這是你紓解壓力的某種方式

我知道你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我知道也許你在慶祝什麼

我知道也許你有很多苦惱

 

 

嘴角一撇、嘴唇微翹、

憂鬱的眼神,就差一盞投射燈打在你身上了

把煙往旁邊吐去

內心響起淡淡憂愁的背景音樂

覺得自己帥到憂鬱到不行

綠燈一亮、油門一催

遠遠的將大家拋在後頭

彷彿知道這時候你將成為大家的焦點

 

但你知道這就好像是

有人當著你的面,尿在你身上一樣噁心

 

然後還要像跑跑卡丁車一樣

閃躲你不知何時要掉落的菸蒂

 

拜託不要在騎車的時候叼著菸好嗎

 

你們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這樣...= =+
抽菸的人都知道要把煙往旁邊往外吐
為什麼你們不要的東西我要全盤接受
(尤其是當你卡在車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