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幻想症~其實我很低調的



其實 我很低調的
誰?
請看
http://en.tackfilm.se/?id=1271840467428RA96
(該不會是啥咪怪連結=  =)

看了沒?
(還在跑=  =)
看了嗎?
(關掉了=  =)
啥?
(騙你的 =  =v)
好了嗎?
(好久?)
等待是值得的!
(是嚇人的喔=  =+)
不是
(其實我還沒點一一v)
=  =:
(怒了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了嗎?
(看完了)
看過了?
=  =:好吧!
我很落伍
(=  =:不要裝可憐)
但很好玩不是
(還可以啦)
大家一起來
(不要)
記得要po給我看
(為什麼)
我們是好朋友不是
(跟誰?)
你ㄚ?
(再見=  =/)
=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