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之隔牆有耳

大家好!
(=  =: 上面是轉個屁ㄚ!)
首先我先來介紹我親愛的鄰居
(是有這麼熟嗎? =  =)





是的
(=  =:)
其實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
(剛還親愛的咧= =:)
自從我遷徙到這後
(是候鳥的意思嗎? XD)
每天都必須被迫接收阿伯與阿嗯的消息
(你都有抄下來的意思嗎?=  =)
是的
(你承認了XD)
因為他們嗓門都很大
(=  =: 沒有抄起來喔!)
加上阿嗯煮的菜油煙都超大的
(XD 被燻到了喔!)
炒菜聲也超大的
(剎岔剎的XD)
接下來為你介紹他們每日固定行程

(ㄟ...真的抄下來了 XD)

早上(05:00)
阿嗯會在凌晨五點左右就開始
(好早@@)
準備炒菜
(跟練功一樣嗎?可能會不會是徒手糖炒栗子)
沒錯一大早就是油膩膩
(很有精神ㄚ不是XD)
然後早上的阿伯很有精神偶爾會叫個一兩聲或唱歌
(也是很有精神的阿伯ㄚXD)
因為阿伯嗓門很大
(所以他們是夫妻ㄚXD)
我想他麥克風應該只是裝飾品

(XD)

中午(11:00)
沒錯阿嗯又開始炒菜了
(阿伯真的很快就餓了喔XD)
阿伯偶爾會跑到廚房叫個一兩聲或唱歌
(叫個一兩聲是?=  =)


中午(12:05)
阿嗯炒完菜後
接下來就是連串的碎碎念兼叫吃飯
(前面的碎碎念是? =  =)
阿伯則是一點聲音都沒
(唱累了XD)
但偶爾會很男子氣慨的跟阿嗯吵一下
(阿伯生氣了 XD)


晚上(22:00~02:00)
這是偶爾會出現的Happy night
(XD還有Happy night)
而且頻率頗高
(一個星期五天嗎?XD)
阿嗯炒菜依舊油煙很大
(是阿嗯的風格ㄚXD)
偶爾可以聞的出來是三杯雞之類的
(有經驗了 XD)
阿伯則是帶點酒意的唱著歌
(是男性的鬱悶嗎XD)
 依舊不需要麥克風
(沒錯是同一個阿伯XD)





隔天早








隔天中午









隔天中午炒完菜後






隔天晚上




每天早上





每天中午





每天中午炒完菜後





每天偶爾的晚上



直到有一天早上
(發生事情了!!@@)
我聽到哭聲
(快報警113 @@)
沒錯是阿嗯在哭
(快..撥 快  @@///)
仔細一聽
(是阿嗯被阿伯打嗎?@@)












































阿嗯在跟阿伯撒嬌
(=  =// 幫我打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