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之瘋世足(倒數計數器)


2010 WORLD CUP SOUTH AFRICA
(一開始就"勞"英文 = =+)
貳零壹零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

(= =:沒有人叫你翻譯)
我跟足球的唯一關係
(你們有過關係? = =)
就是我看過一部叫
(= =:)
"天使之翼"的日本卡通
(是天屎? @@V)
足球跟籃球一樣
(=  =:這說法太膚淺了)
只是足球比較多人"追"
(你吃醋喔 XD)
所以我開始FOLLOW 了這次世足
(這是哪一招 =  =:)
很積極的參與
(買機票去南非ㄚ XD)
目前為止我看了每一場的LIVE
(到底有沒有看懂XD)
為此我也對BLOG做了一些小更動
(=  =:有沒有這麼認真)
先這樣..LIVE又開始了
(=  =:又很莫名的走掉了)

用方法:

PS.如果你的小玩意只顯示一半或被遮住..
請到資料夾管理把高度調高至300PX以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