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蓋之我的普羅米修斯回不去了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去電影院看 "普羅米修斯"這部電影
 
喜歡異形電影的人會說:[我知道那是異形前傳]
 
在旁邊聽但還沒去看的會以為:[原來異形=普羅米修斯]
 
但去看過的會說:[普羅米修斯是太空船的名字]

雖然我去看過了...

但我要說的是普羅米修斯是希臘神話..創造人類的天神

= =: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前陣子去看了羅浮宮在台灣故宮的展覽

讓我對希臘神話產生濃濃的.......興趣!!

所以當這部片出現的時候..

我很高興的以為是神話故事的電影..

結果它的確是異形的前傳..

也是一艘太空船..

但它的確講的是探索人類的創造者的故事
 
所以也許普羅米修斯=異形?

古代的人把它當成神..流傳下來變神話?
 
也許有那麼一點意思吧?XD

既然電影還在上映中..

我就不破梗了!!

至於希臘神話裡的普羅米修斯

他除了創造了人類而且還教導人類怎麼生活之類的事..

甚至還幫人類去偷了宙斯的天火
 
宙斯知道後...非常生氣

於是把普羅米修斯栓鎖在懸崖邊..

並且命令老鷹去啃蝕他的內臟..

所以在希臘神話裡普羅米修斯也有人類的守護神之說..

簡單的說到這...

也許有人會想體驗一下天神創造人類的過程..

但也許你手不巧..捏不出像樣的泥人..

手邊也沒有器具可以雕刻...=  =: (也太難)

要不然學一下屎蓋扮一下普羅米修斯吧!!

XDDDD


但到懸崖邊把自己鎖起來好像不是體驗的好方法

至於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感受那種.....fu

我到了之前推薦過的 雲端印刷網www. cloudw2p.com

發現有一樣東西非常適合!!XDDDD

就是"個性化拼圖" ...

(變拼圖了...好酷阿!!XDDDDD)
 
(印刷的很精美..質感很讚!!一一b)

(你看這樣就可以立起來了)
 
(這設計真的很妙阿!! )

(一一:你的是橫的...是橫的)

當然不一定要像我一樣用畫的..

把自己的照片做成拼圖...

想像自己是天神正在創造自己...

拼出自己的樣子...也算是有那麼一點fu吧!!

可以拼自己想要的東西....的確是相當吸引人阿!!

而且又可以當成相框...

手癢的時候就又可以再打散在拼一次...

(看起來非常適合拼圖的初學者...一一v)
 
也許可以辦個比賽看誰最快拼好..

(=  =+不是這樣拼...會不會阿你...)
 
因為這拼圖用的是木質的材質..

所以非常的堅固..一一b 我想重覆拼個數來次應該都沒有問題吧!!

(=  =: 我看你拼不回去了吧...誰叫你疊起來..)
 
而且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想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別人的人...

這個是個相當理想的禮物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