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屎蓋之半夜要水喝的老伯》

屎蓋也有鬼故事?




ㄟ...是放錯圖片嗎?還是....
 這是今年鬼月屎蓋的扮鬼特刊嗎?

扮的是半夜要水喝的老伯???


看到這!!聰明的你..應該知道這是什麼了吧!!


 沒錯..


 
它就是...

《 半夜要水喝的屎蓋老伯徽章》
 
只要別上了它!! 半夜不怕沒水喝!!
只要別上了它!! 半夜坐公車不怕沒位置坐!
只要別上了它!! (                       ) <---填空題:25分





 
喂ㄟ~~~~



 
好啦!! 正經一點!!
這其實是一款農曆七月..
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
十二月..一月..二月..三月..
四月..五月..六月...
都可以用的








《神奇耐熱吸水杯墊》


是的...它是杯墊不是徽章..一一v
沒想到杯墊也可以這樣花俏吧!!XDDD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 so magic 


背面還有防滑的材質...一一b

為了證明它是會吸水的陶瓷杯墊..我做了一個小實驗!!

我滴了一滴水上去..

不得不說它真的"神奇"(被屎蓋喝掉了=  =: )

它以一種飛快的速度消失在我的眼前@@

然後瞬間乾掉...也不會讓圖案髒掉@@v

當然..光是照片可能無法讓大家感受的到那種Fu~~~~~

 
{###_shigai/31/1678802078.flv_###}
所以我錄了一小段影片來讓大家感受一下!!

重點是它還是MIT的!!一定要支持一下的是不是...一一v

說了這麼多...我口好渴喔!!給我水.....
感謝贊助廠商 
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 提供給我這個機會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上網站觀看詳細的製作與訂製流程!!(個性化吸水杯墊、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屎蓋 的頭像
    屎蓋

    屎蓋

    屎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